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兰州分站 > 兰州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起亚成功入围“全球最佳绿色品牌50强”

2014年07月16日 17:43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康康
我要评论(0)
兰州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起亚成功入围“全球最佳绿色品牌50强”

  在近期举行的全球综合性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推出的“全球最佳绿色品牌”评选中,起亚汽车再一次入围该榜单的50强。

  起亚汽车营销部门副总裁BYUNGYUNPARK表示,起亚将一如既往地研制更多环保型车型,并组织各种社会活动,为全球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做贡献,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惊喜和激情。

起亚成功入围“全球最佳绿色品牌50强”

  近年来,起亚汽车为减少环境影响,一直致力于发展绿色技术以及研制环保车型并取得多项成果。起亚首辆电动车型——秀尔EV于2014芝加哥汽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同时起亚K5混合动力车型和凯尊混合动力车型也展现了起亚研发能力的不断提升。

起亚成功入围“全球最佳绿色品牌50强”

  长期以来,起亚始终将生态管理视为品牌管理战略最重要内容。在这一理念引导下,起亚始终强调燃油效率提升,并将零排放作为长期发展目标。起亚将最新的环保技术应用于产品中,以确保起亚车型在适应全球排放法规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并持续改善整个产品线的平均油耗。基于这一系列努力,起亚一直被视为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

  进口起亚·甘肃恒顺4S

  销售热线:400-0931-616

  售后热线:0931-2511118

  地址:兰州市南滨河中路1369号(西部欢乐园向西2公里)

关键词: 起亚 - 成功 - 入围 - 全球最佳 - 绿色品牌 - 50强 - 甘肃 - 兰州 - 进口 - 车市 - 好不好 - 怎么样 - 活动 - 促销 - 行情 - 价格 - 2014
责任编辑:赵康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