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兰州分站 > 兰州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上汽通用携手儒豹 发起购车"0"负担活动

2014年06月19日 17:23 来源:车讯网
作者:Kevi
我要评论(0)
兰州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上汽通用携手儒豹 发起购车

  您还在为买车而发愁吗?近日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上汽通用)携手儒豹搜索(roboo.com)在线发起了一场“购车0负担,幸福随心享”活动,“免房产,免担保,首付20%,0利率”即可圆您的购车梦想。

  据悉,此次0利率优惠活动车型包括雪佛兰迈锐宝、新赛欧宝骏630别克凯迪拉克CTS、ATS、XTS、SRX等10多个品牌贷款服务,用户只须在线提交相关个人信息(品牌、车型、省份、城市、手机号等)完成贷款申请即可。

  上汽通用相关负责人表示:“完成在线申请后,我们会和客户进行进一步的沟通和确认,资料确认无误后,相关部门会第一时间审核批复,签定协议后通知客户前往门店提车,整个流程十分便捷。”

  而对于用户十分关心的还款问题,本次“购车0负担,幸福随心享”活动准备了丰富的还款方案,满足用户的不同资金需求,包括无忧智慧贷款,智慧贷款,等额还款,等本还款,分段式还款等多种方式。

  作为本次合作方,儒豹搜索是中国最早的移动互联网企业之一,旗下拥有手机新媒体、移动搜索、手机浏览器、移动电子商务、APP应用,广告联盟等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业态和多元的优秀团队,在移动互联网互动营销、移动广告、手机新媒体等领域拥有近8年的行业运营经验,凭借丰富的移动互联产品线,儒豹搜索能够精准选取目标消费者,帮助客户满足不同的营销需求。

  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互联网企业和中国移动搜索行业的领导者,儒豹拥有逾八年的移动营销经验深受各行业客户信赖,累计服务超过40000多个客户成功进行不同需求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项目,被艾瑞咨询评为“中国移动广告里程碑企业”。

  上汽通用汽车金融有限责任公司(GMAC-SAIC)成立于2004年8月,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一家汽车金融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凭借国际先进的汽车金融管理经验和技术,已向全国逾1,300,000汽车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汽车金融服务,业务覆盖全国350多个城市的6700多家合作汽车经销商。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公司已建成一个覆盖范围广、业务品种丰富、服务水平一流的营销网络,秉承“诚信专业、以客为尊、创新锐进”的经营理念,稳居国内汽车金融行业领军位置。

关键词: 上汽通用 - 携手 - 儒豹 - 发起购车 - "0"负担 - 活动 - 甘肃 - 兰州
责任编辑:赵康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