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兰州分站 > 兰州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耀足球 耀自己 风神H30cross世界杯狂欢

2014年06月13日 17:58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康康
我要评论(0)
兰州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耀足球 耀自己 风神H30cross世界杯狂欢

  燃情巴西4年一次,即便相隔遥远,但依然可以怀揣足球梦想、激发躁动细胞、秒热全城夜空。只有这一次,忘却安分,释放按捺不住的天生热血,为揭幕赛倒数计时。

  邀上你的挚友,驾风神H30cross一起去踢球?Nice!甩掉枯燥烦恼,毫无保留的玩到极致。即便你是伪球迷,也请留下“激情”细胞一同狂欢!

  点亮夜晚星空,挥洒运动激情,你的侧身盘带帅气依旧,用快乐、技巧、荣耀充斥整个赛场。风神H30cross璀璨前大灯如犀利双眸始终注视,记录你每一个精彩瞬间。此刻,你的脚下就是世界杯;而你,就是万众瞩目的巨星。

  敢秀,敢为,工作之余,走到户外,只是左脚带动右脚的自由节奏,不必在乎输赢,在星空中尽情享受纯粹乐趣。足球,没有界限;正如H30cross,天生运动范,激发无限驾驶激情。

  驾着H30cross为世界杯喝彩,虽然夜晚的驾驶时间可能只有20%,但却可以激发200%的驾驶乐趣,和H30cross一起体验城市激情,探索非凡境界,让你肾上腺素飙升至极,世界杯一起疯!耀足球,更耀自己;耀你,无所不在。

  若您想详细了解东风风神H30cross.请联系:

耀足球 耀自己 风神H30cross世界杯狂欢

关键词: 耀足球 - 耀自己 - 风神 - H30cross - 世界杯 - 狂欢 - 甘肃 - 兰州 - 佳润
责任编辑:赵康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东风风神-风神H30

厂 商:东风乘用车
车 型:风神H30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7.38-9.3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