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兰州分站 > 兰州经销商促销信息 > 正文

三菱甘肃万华 感恩回馈客户活动火热继续

2014年05月27日 13:5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赵康康
我要评论(0)
兰州所有位置广告修改

  【车讯网 报道】浓情五月,进口三菱5月大型车展刚结束,期间2014款帕杰罗、全新欧蓝德空前钜惠,现金优惠金额达到了3-4万元,使部分进口三菱客户以最优惠的价格购车,现甘肃万华进口三菱4S店为答谢客户,特举办感恩回馈活动。凡在2014年6月1日之前购买进口三菱全系车型,持续享受车展期间现金优惠政策,并加送价值千元装潢以及售后VIP保养代金券,让您购车无忧,养护无忧!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6月1日

  尊享热线:0931-2502030

三菱甘肃万华 感恩回馈客户活动火热继续

  被誉为“地表王者”的帕杰罗,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越野车型之一。2014款帕杰罗同样继承了帕杰罗品牌的纯正越野血统。具有达喀尔拉力赛征战经验的帕杰罗四轮控制系统(4WD),包含了牵引力控制、动力控制及打滑控制,融合了带内置型梯形结构车架的承载式车身、独立悬挂、超选四轮驱动(SS4-Ⅱ)、后差速器锁止机构、ABS+EBD、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ASTC)等先进技术,从而为帕杰罗车主追逐自由的梦想提供了无与伦比的越野技术。也正是这一特质,让帕杰罗越野SUV的定位实至名归,彰显出进口三菱卓尔不凡的品牌魅力。

三菱甘肃万华 感恩回馈客户活动火热继续

  全新欧蓝德车身尺寸为4655mm/1800mm/1680mm,最小离地间隙215mm,流线型车身与空气动力学完美融合,实现高安全性和实用性的完美统一。尾灯简洁清晰,车尾的一字型直线条被安排在较高的位置,给人以一种厚重宽广而又不失灵巧的印象。整车华丽高档的外形轮廓,配合完美延伸的车体腰线,展现出强悍有力的动感造型。全新欧蓝德有五款外观色可供选择,除传统极地白、流光银、玛瑙黑、钛金灰外,更新增炫彩金,彰显车主个性化身份。全新欧蓝德传承“Leadingthenewstage引领SUV的新时代”的研发理念,搭载了全新4J1系列SMARTMIVEC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实现了出色的低油耗及低排放标准。全新欧蓝德还配备了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此外,空气动力学造型及轻量化车身减小行进间的阻力,消减CO2排放量,提高燃油效率。

关键词: 三菱 - 甘肃 - 万华 - 感恩 - 回馈 - 客户 - 活动 - 继续 - 兰州
责任编辑:赵康康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同父异母”间的兄弟对决
豪华车市的销量之争
如何抵御PM2.5侵袭?
汽车消毒四种方法优缺点汇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