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兰州分站 > 兰州—商家 > 正文

兰州商家:同利达雪佛兰钜惠八月兰州车展

2012年08月16日 16:45 来源:车讯网 作者:曹庆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雪佛兰旗下全系车型齐整亮相。科迈罗、迈锐宝科帕奇科鲁兹爱唯欧赛欧全系车型本年度最优惠的震撼价格,最高惠优惠2.5万元。选车看火候,买车当时!车展期间,科鲁兹还推车七夕特别版,原价11.99万,现价10.5999元,情漫金城。甘肃同利达与您相约国际会展中心一楼3号馆,看心花为谁怒放!

  活动时间:8月22日-8月27日

  活动地点:兰州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三号馆

  活动促销信息:

  迈锐宝最高优惠25000元

  景 程 最高优惠15000元

  科鲁兹最高优惠13000元

  爱唯欧最高优惠12000元

  科帕奇最高优惠10000元

  新赛欧最高优惠7000元

  发力区域营销 车展优惠回馈“很给力”

  为不断满足市场需求,雪佛兰一直在加速向二、三线市场深入的步伐。甘肃市场的经销商数量,近几年也迅速增加,目前已经拥有4S店3家,二级网络经销商14家已全面覆盖各地级市。以强大的销售网络为基础,雪佛兰坚持倡导和传送贴心、专业、诚信的服务,荣膺2010年J.D. Power亚太公司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称冠“2010年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成为首个汽车品牌售后服务“双冠王”。

  在本届车展上,雪佛兰旗下全系列车型的闪亮登场让到场众多的观众领略到雪佛兰品牌的魅力,第八代迈锐宝的上市更是成为展会最大的焦点。随着迈锐宝的上市,雪佛兰正式迎来“全系列时代”,将为兼具眼界与实力的新生代年轻人提供更多元化的用车选择,并最终会成为最受甘肃地区年轻汽车用户喜爱的汽车品牌之一。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兰州 - 商家 - 同利达 - 通用雪佛兰 - 雪佛兰 - 兰州国际车展 - 雪佛兰全系优惠
责任编辑:曹庆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